top of page

|桔梗三明治|純白的歐式建築裡,藏有你會愛上的早午餐。

這是我第三次走進桔梗,在來之前就已經很喜歡桔梗了,這一趟是受桔梗邀約試吃新菜單,10點到就有不少人潮,大家真的都很早起,我可是硬爬才爬起來的,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最近都在練習早起,店員幫我們安排靠窗的位置,抬頭一看是桔梗的招牌,logo是桔梗花最中心的部位,很有趣!

( 文章內凡有底線的都是幫大家把連結設定好,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連過去官方或店家唷!)

香蕉慕斯(隨餐招待) 每一份餐點都會招待慕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口味,記得前第一次來是西瓜、再來這兩次都是香蕉的, 上層濃濃的泡沫、中斷以下都是水水的果汁、底部會有水果的果肉。 慕斯的部分很特別我在外面沒有喝過這類的東西,第一次喝到也是在桔梗,深受我們同事的喜愛,但我本人是還好,可是還是很建議大家來試看看,與其說是好喝應該說是很特別,在別的地方喝不到。

楓糖無花果培根 $280

最近超愛無花果,到哪看到都不放過。厚厚度近1公分的里肌的的里肌、厚切培根和半熟的太陽蛋,肉食主義真的會愛慘,肉很嫩培根也很香,最後淋上的是偏深咖啡的店家特調的無花果醬,完全讓我迷戀!

甜中帶鹹,充滿香氣的甜且和甜點的甜完全不同境界,再加上劃開半熟的蛋黃,配上肉品和生菜,整個口感很清爽也很可愛,真心覺得味道很可愛,就是要再讓我吃個三次都沒問題,這個口味很推薦大家,選我好嗎!

非誠勿擾 $280 早期桔梗的三明治是用土司去夾餡料,後來就用了圖中的厚麵包,口感有嚼勁飽足感也是不容小覬,餡料包有厚切的里肌肉和些許臘腸片、青蘋果片、炒過的洋蔥、滿滿的生菜和一顆太陽蛋(可告知店員全熟或半熟)、還有我愛的芝麻葉,整體味道帶有一股香料氣味、臘腸的微焦肉香、青蘋果的果香,料很多也很豐富,好吃!

店員在介紹有說到非誠勿擾這款三明治是偏清爽的口味,但論起清爽度,我個人覺得 楓糖無花果培根 略勝一籌了!

咖哩薯泥(隨餐附) 每一份三明治餐點都會附一碟,店家自製微辣的咖哩醬,一片脆餅沾上薯泥和咖哩,口味很不錯,份量也是點到為止抓的剛好,有一股異國的風味。

莓果昔昔 $200 這個組合是雙人份,上層有著滿滿的裝飾,各式莓果、南瓜子、杏仁片、脆脆的小絣乾、薄荷葉和小黃花瓣,果昔相當濃郁,每一口都是豐富的料,可能因為是莓果也大概能想像的味道為如何,好喝但不意外;原先想點其他口味,但店員都力推莓果,就嘗試了這款,但有機會會想試試別的口味呢!

桔梗的環境很好,店面外觀純淨優雅,潔白有力!配上一旁的深色木頭桌椅很有歐風感,走進去也則是溫馨的佈置大概就是homestay的感覺,再來個壁爐就是在好不過! 內部裝潢都是以木頭的傢俱居多,開放式的吧檯能感受到人潮的滿溢,當你享受一份早餐時刻,能看到廚師為著你的餐點在專心的烹調時,這個早晨是不是有多了些動力呢!找一天時間起了個早,到桔梗來點份餐點細細地享用你一天的開始吧!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0之2號一樓 營業時間:09:00–17:00 (無休,以粉專為主) 電話:02-2701-2220 價位:90-320 元 belly 幾個月:B B B B 好拍指數:4 (評分最高以五個B和5為最高單位) -

Recent Posts.

Count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