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角公園咖啡 | 一座不限時的屋簷下,滿是濃厚的老屋情感。

走進角公園有什麼樣的感受呢?

位於二樓,老屋的洗禮。

從打開門的那一刻是那麼的小心翼翼,細細得端倪眼前這個空間,滿滿的木作全是年代感的傢俱,那木頭的櫥櫃讓我想起斗六奶奶的家,轉身後是一很大個空間,大桌、沙發、躺椅每個座位的組成都是那麼的和諧,好美好有味道,抬起頭還清楚可見這屋頂的架構都還保留,也是木頭!很讚嘆這舊有的工法,讓屋子的生命還停留在古早味。

在文章開始前想先和大家分享這個角落,是我最喜歡也最先注意到的地方,美得像一幅油畫,畫面很平靜很安穩,看著看著會讓人有種心靈的安定,很特別的一個角落,這個位子可以待上一整天吧!

角公園裡看到的每一張椅子幾乎都不同,有著屬於他本身造型和材質的味道,牆面上掛的畫也都很用心與整個空間互相呼應, 不同深淺的木作在這個空間裡都被安排的好好的,時常也會被主人擺在更適合的位子,顯出它他藝術氣息,帶給客人不一樣的感受,或許每次來陪伴我們的都是不同一張椅子。

角咖啡 $140 (咖啡冰磚+牛奶)

一送上就咖啡冰磚吸引了,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牛奶的多寡,嚐起來是柔滑順口的,但咖啡味道是沒有那麼濃郁的,偏淡了一點點卻也不苦澀,屬於柔和型的咖啡,也是讓人不禁一口接了一口。

當看到角咖啡我就開始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把整間店都晃過很狂得找到這個景點,幸好當天很早就到了沒有其他客人,不然可糗大了呢!好友K則是在背後尾隨著我到處尋覓拍攝點,還偷偷的在後面笑我呢!

角咖啡最美的就是將牛奶淋上冰磚的時候,不時透出咖啡色的色澤在杯中亂竄,真的很美也很療癒,忍不住會想一到再倒,不斷的replay好幾次。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液體的奧妙,連倒完都能有不同層次的呈現,當然水氣和水珠也是不可避免的自然現象,而我們就選擇接受他另一種美。

巧克力布朗尼 $130

玫瑰造型的布朗尼,上面還撒有一點乾燥玫瑰花瓣,看起來相當的美味,口感很紮實濃郁。

重乳酪起司蛋糕 $90

整個蛋糕本體是覺得鬆軟了些,底部的塔皮也是偏鬆軟,乳酪味道也沒有想像中的濃郁,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但我還是偏愛的紮實濃郁的乳酪蛋糕。

黑糖拿鐵 $150

上面的黑糖脆片比我想像中的厚度還要厚很多,但黑糖的香氣多半被奶香蓋過去,只透出淡淡的香氣,但喝起來卻莫名的感到一陣舒服。

進來的人們都帶著一台筆電,老的少的都有,互不認識的一群人圍在一張大桌好溫馨,有的則是找了位子自己坐下,在這裏有wifi且沒有時間的限制,也能事先電話預定喜歡的位置,有時間我會想帶著筆電到這裡坐一坐再來杯咖啡,我想在這打文章也是很棒的選擇,很推薦角公園給大家,想辦公、想放空、想聊天或小聚會,這是一個很適合的地方,但提醒大家聊天音量要降低,在這的人們都很尊重著對方,也謝謝老闆保留這樣一個建築和空間,老舊的味道不是新造房屋能替代的。

寫到這裡,不得不說我有多喜歡角公園,從開啟這扇門起,我就是默默的在心中澎湃著,整橦建築在老闆的堅持下保有了老屋的原有狀態,每一柱棟梁都穩紮穩打的支撐這個地方,支撐著來這裡的每一個人,我想來過這裡的人這些景象在將來都會是心裡那泛黃又值得的記憶吧!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31號2樓(中山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8:00 / 六日10:00–21:00 (無休,以粉專為主) 電話:02 2556 1773 (建議事先訂位) 價位:90-320 元 belly 幾個月:B B B .b 好拍指數:4 (評分最高以五個B和5為最高單位)

-

Recent Posts.

Count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