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iOSK|深藍極簡歐風,在這找一個位置尋一份偷閒時光再適合不過。


漆著深藍色的門框建築在遠處就可以看見,簡約簡單,一開門就令人驚訝,每一區的座位區秉持黑與白的概念,有長桌共桌區、兩人座位靠椅區、小角落的沙發區,甚至有著韓國常見的一張小桌兩邊坐的長椅區,地板整體偏白色木板很有歐風感, 吧台則是偏韓的開放吧台,還有鐵圍籬的元素同在,彷彿在歐洲走進韓國店家。

鐵圍欄上掛滿不同色調的雜誌、書籍和報紙,掛得很有味道也很藝術,起先還以為是裝飾不能翻閱閱呢!

吧台區也設有單人座位,如果你想來一個人靜一靜喝杯咖啡,吧台區很恰當,也就近品味咖啡機台前的咖啡香,也很是一件幸福的事,如果你喜歡咖啡。

這一區座位在整間店就只有一個,我們挑了一桌兩邊做的靠牆坐位,看過去可以看到整間店所有,而眼前注視到這一小區,看上去像是黑色的藤椅,很特別也使我不斷地細細端倪,直到有一對情侶坐上。

這個角落是店內另一區帶有黃光的地方,很溫馨!店員一度覺得我們想換座位, 但就是心中想著下次也想做這個位置,心境應該也會大不同,畢竟燈光也是影響人類不少。

番茄與瑞可達起司塔丁 $170 麵包基底和酪梨款同樣,中層有滿滿起司和蕃茄切片,上層較令我驚豔的是九層塔的部分,著實地和蕃茄起司巧妙地對味,這款口味是清淡了些,但味道層次卻很鮮明,說是清爽零負擔這點是略勝酪梨辣椒塔丁,男友則是喜歡這一味,但我個人偏好重口味所以還是喜歡酪梨多一些。

酪梨辣椒塔丁$180 這一道餐點是我最喜歡的,我堪稱它為內外兼具的餐點,好看、好吃、好拍。 麵包是類似長棍法國麵包,外酥脆內Q軟也不乾口,酪梨醬十分清爽且不是濃稠款,其中還帶有一點蒜香味,擺脫以往酪梨都會有的青味,kiosk的酪梨醬很合我心意,鋪上水煮蛋再撒上辣椒丁,味道極為好吃,配菜刨小黃瓜片林的醬汁是酸酸甜甜的,估計油醋類也非常爽口零負擔。

檸檬橄欖油起司 $180 「 柔滑、濃郁、不膩口」,這是我對這一塊蛋糕的感受,在還沒來以前就想試試這款蛋糕,這裏的蛋糕都是在開店後邊做邊上架,上架第一款抹茶椰子的蛋糕我就有些心動,但還是堅持等這一款,連裝飾點綴都不馬虎,耐心等待果然是值得的,有時候等候就是為了更美好的一刻,口感我到現在都依稀流於口中,我想其他款蛋糕肯定是不容小覬了,很值得再來是其他口味。

小白$140 小白也就是 flat caffee。 咖啡味很濃厚帶點奶香味的苦,牛奶比例多過於咖啡,大約是2:1 ,店員說是肯亞類深培混合豆,咖啡對我來說除了偏苦以外,口感滑順香濃四溢,但下次有機會我會點別的,這一味我還是太苦了。

kiosk 不是間新開的店,有一陣子了,但依舊保有它的味道也沒有退潮,男老闆也相當有味道,看上去有些嚴肅但食物到眼前時能看到他對這間咖啡廳的執著,很用心也很細膩。

我是很少會回訪一間咖啡廳的人,kiosk我非常喜歡也很推薦,從餐點或環境無一不歡,空間裡的大舉小動是可以明確感受到,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在空間裡彼此和諧,互不打擾,在這裏每一次來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座位,感受每個視角、每一份生活,適合掏心掏肺、帶電腦做自己的事,或許單純的放空,會很舒服的,離開前再外帶一杯咖啡,完全是心滿意足的離開,搜尋著下一回我想坐在哪裡。

info: KIOSK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40號 (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走路大約10分鐘。)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11:00–20:00 (每週一二休息,以粉專為主) 電話:02 2542 8090 (通話 沒有接受訂位) 價位: 元 belly 幾個月:B B B B .b 好拍指數:4.5 (評分最高以五個B和5為最高單位)

-


Recent Posts.

Countr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