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裸餐酒 NAKED BISTRO | 視覺和味覺的交響宴,道道驚奇。


裸市集與裸餐酒得關係? 去過裸市集的朋友對這間餐廳一定不陌生,裸市集概念延伸餐酒,餐廳內的廚師來自於加入來自於Raw&Roubuchon的團隊,也重新打造不一樣的法式經典。 說到裸市集就得先提一下裸市集最經典的熱紅酒,今年是第三年從裸市集經營到裸餐酒,好評不斷!聽店員說有特別活動的時候店內就會販售熱紅酒的組合,這次意外趕上聖誕節這波活動買到兩組,外加店內用餐售價再打九折,相當優惠也非常幸運! 推薦給你歡紅酒的你,從包裝、香料包到紅酒本身,都非常用心,這天氣回家熱一下睡前喝一杯,真是舒服啊舒服~

這天我們點的不是餐廳配好的套餐,我們用單點的方式點餐,前菜、湯品、主餐都還是有點套餐提供的選項,唯一不一樣的是用單點的方式去除了套餐裡必須有的麵包、飲料、甜點,改點其他前菜料理,價位其實差不多,不僅能吃得想吃的也覺得這樣的點法相當值得,推薦給和我們一樣的人。

松露鵝肝菲力牛排 $880 鵝肝|美國菲力6oz|黑松露醬

因為來的早也有點到每日限量十份的松露鵝肝菲力牛排,牛肉沒有絲毫的筋完全是嫩又有彈性!白色薯泥抹醬也是濃郁,沾沾松露醬再帶上一些鵝肝,搭配在一起層次更是鮮明,近乎完美,不誇張是我目前最愛的牛排料理,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用心,這道菜每桌也限點一份,提醒大家如果想吃到每日限量可以儘早用餐,到現在都念念不忘這道菜,果然是限量中的限量。

伊比利豬老饕上蓋搭碳烤高麗菜 $780

伊比利豬|杏桃醬|高麗菜

一樣是每日限量十份的伊比利豬,主餐點的是豬,端上來卻被碳烤高麗菜吸引,碳烤香氣先直撲鼻心,豬肉質量也是非常的夠,高麗菜的甜度也是令我讚嘆,碳烤後完全將蔬菜的鮮味鎖住,非常的甜,這道料理也是真家推薦給大家!

風乾鴨胸配咖啡美乃滋 $230 自製風乾熟成鴨胸|咖啡美乃滋|芝麻葉 店員有說鴨胸是生的,用風乾熟成的方式煙燻,吃起來非常Q滑,咬勁也是很舒服的口感,完全不會覺得生,搭配醬汁,個人是沒有吃出明顯的咖啡和美乃滋,但醬汁的部分確實和鴨胸相當合味。

碳烤風味時蔬 $180 綠花椰菜|節瓜|起司醬 心想吃了那麼多肉勢必要來點無負擔的青菜,因此點了這道碳烤時蔬,烤的恰恰好不僅呈現這兩樣蔬菜的脆度,也帶出節瓜的香氣,時不時沾點起司醬,不膩口還十分清爽,比想像中的更加沒負擔。

焦化奶油花椰菜濃湯 $220

濃湯光是色澤就很吸引人,連配色都很用心在妝點,味道香濃,一口接一口的沒有停,三兩下就完食,不錯不錯!

氣泡酒$250/一杯 原先看到台虎精釀啤酒我眼睛都亮了,真的非常愛台虎精釀,到哪只要有賣都想點來喝,但出錢的老大說慶生哪有在喝啤酒的,就被勸退了,最後點了氣泡酒湊湊氣氛,一杯250的價格也是非常順口的,也為我24歲的今天劃上滿滿的祝福。

一直以來很想去raw都沒有機會也訂不到,這次很開心能在裸餐酒慶祝,也是圓了半個夢,吃得氣氛吃得料理,再帶走兩組紅酒,很滿足! 今年11月在台北延吉街開幕,訂位就已經是滿檔,我們也是好不容易訂到下午五點半的用餐時間,每年也就是慶生才讓我踏進餐酒館了,餐廳裡的氛圍也並不讓人卻步,能輕鬆自在的用餐,看到廚房在忙碌的規律,感受店內客人間的互動,很舒服。

裸餐酒除了單點和套餐外,平日中午還推出商業午餐,價位落在480元+10%的價格,吃過晚間餐點後覺得,能用這樣的價錢吃到裸餐酒的料理,相當值得! 當然有機會我也想去平日的商業套餐,想必不會讓我失望的!也推薦給平常忙碌的你,偶爾午餐來場法式約會,也是一項浪漫的選擇! 我非常喜歡,希望你也和我一樣愛上裸餐酒。 info: NAKED BISTRO 裸餐酒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9號1樓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14:00 / 17:30-22:00 (每週一公休,以粉專為主) 電話:02 2776 6226 價位: 單點 80-880 元 / 商業午餐480元 / 晚間套餐1680元,服務費1% belly 幾個月:B B B B .bbbb 好拍指數:5 (評分最高以五個B和5為最高單位)

-

Recent Posts.

Country.

bottom of page